学校门户      联系我们
备份20221025
NEWS

基建处现有在岗人员29人,其中正处级1人,副处级3人。基建处下设七个科室,分别为办公室、计划管理科、项目管理科、设计管理科、造价管理科、施工管理科,修缮管理科。

 

办公室职能:1、负责基建处的人事、工资、津贴、福利、考勤等管理工作;2、负责基建处文件、公函的起草、文印、收发、传递、整理及保存(归档)工作;3、负责基建处会议安排,会议内容的记录及整理工作;4、负责基建处行政办公经费的管理工作;5、负责基建处国有资产的管理工作;6、负责基建处办公用品、劳保用品及低值易耗品的发放与保管工作;7、负责基建处行政用车的管理调度工作;8、负责基建处文体宣传、对外联络、接待服务工作;9、负责基建处各项工作的后勤保障服务;10、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计划管理科职能:1、负责编制基建计划和年度计划调整工作;2、负责编写基建工程材料设备的招标文件;3、负责编制上报校园总体规划;4、负责编制上报基建月报、季报及年报;5、负责学校基建项目的可行性报告的报批及立项报批工作;6、负责基建工程的文件、文字材料及技术图纸的收集、管理和归档工作;7、负责基建处的网页制作及管理工作;8、负责基建工程材料、设备合同备案管理工作;9、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项目管理科职能:1、负责组织基建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报告的编写;2、负责组织基建项目的评审;3、负责协调消防、规划、环保等相关部门的关系,负责办理基建工程的前期手续;4、负责办理基建工程项目许可申请事项,同时积极争取各项费用的减免工作;5、负责组织办理基建工程招标的有关工作;6、负责协调勘察、设计、及相关单位的联系;7、负责签订勘察、设计、施工、监理合同;8、负责组织或委托实施拆迁工作;9、组织开展基建工程项目概预算审核与委托决算资料的审查工作;10、负责基建工程材料设备的保修工作;11、负责基建工程设备移交工作;12、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设计管理科职能:1、组织设计调研活动,编制设计任务书,确定设计任务;2、组织勘察设计、规划设计等设计单位的招标工作,确定设计单位;3、签订与设计工作相关的合同,并完成合同备案手续;4、协调设计单位、使用单位、建设单位等关系,推进设计工作;5、组织参与设计工作相关的专家论证会,专题研讨会等;6、负责地勘报告、施工图纸、消防防雷、人防等各类专项图纸审查工作;7、负责图纸管理以及配合其它科室推进基建工作;8、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造价管理科:1、负责制定及修订工程造价管理相关规章制度;2、负责基建及大中型修缮项目的采购招标业务管理工作;3、参与招标文件中工程控制价和工程量清单的相关内容审核;4、负责建设项目合同的会审、会签等工作;5、负责材料及设备的核价工作;6、负责建设项目工程设备的采购协调、管理工作;7、负责工程采购资料的汇集、报送工作;8、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施工管理科职能:1、参与基建工程设计图纸会审及设计交底;2、参与拟建工程施工队伍考察、招投标及施工合同审核签订;3、落实并协调督促合同约定的甲方工作;4、工程现场管理,及时解决施工中出现的异常问题,协调监理、施工、质检、消防等部门做好工程验收;5、基建工程技术管理,联系相关设计院,做好工程设计变更;6、协调处理与工程相关的绿化及文物保护;7、竣工决算资料的审查、竣工验收及相关资料的整理;8、按合同规定办理工程付款手续,做好工程移交;9、做好工程保修期内的保修;10、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修缮管理科职能:1、参与基建工程修缮工作;2、参与拟建工程施工队伍考察等工作;3、落实并协调督促合同约定的甲方工作;4、工程现场管理,及时解决施工中出现的异常问题,协调监理、施工、质检、消防等部门做好工程验收;5、协调处理与工程相关的绿化及文物保护;6、竣工决算资料的审查、竣工验收及相关资料的整理;7、按合同规定办理工程付款手续,做好工程移交;8、做好工程保修期内的保修;9、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Copyright@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基建处

http://jjc.hhu.edu.cn/ ©2007-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嘉硕网络

河海大学基建处、办学空间拓展办公室,

电话025-58099060

网址:http://jjc.hhu.edu.cn/

Email:jjcbgs@hhu.edu.cn


foot_qrcode.jpg
河海大学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