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门户      联系我们
备份20221025
NEWS

      

    

河海大学基建处是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负责校园基本建设管理的职能部门。基建处工作职责包括:

1、负责编制并实施学校校园规划。

2、负责学校的基本建设投资计划的制订和实施工作;负责编报和执行基建年度投资计划。

3、组织编报项目前期论证文件;组织编制工程概算、预算;负责申办建设用地、建设工程规划、开工前审计等前期准备工作。

4、组织勘察、设计、监理、建设的招标和合同签订工作。

5、负责全过程的施工管理;负责工程甲供材料、设备的供应工作。

6、配合财务处进行基建采购的支付、结算和决算;配合审计处进行工程结算审核、审计工作。

7、组织工程的竣工验收,办理交付使用手续;配合学校资产管理部门进行固定资产验收、移交、登记工作。

8、负责保修期内工程的维修保养管理。

9、负责竣工资料的整理与存档。

10、完成学校领导和上级主管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近年来,基建处不断规范基本建设管理,认真贯彻落实国家法规政策,努力做到科学决策,不断完善过程管理,充分发挥基建投资效益,为改善校园环境、提升办学硬件条件、圆满完成学校基本建设作出了贡献。

Copyright@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基建处

http://jjc.hhu.edu.cn/ ©2007-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嘉硕网络

河海大学基建处、办学空间拓展办公室,

电话025-58099060

网址:http://jjc.hhu.edu.cn/

Email:jjcbgs@hhu.edu.cn


foot_qrcode.jpg
河海大学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