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门户      联系我们
基建快讯
NEWS
31
2023-07
基建处开展在建项目暑期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近日,根据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的要求,结合我处暑期阶段的重点工作,基建处组织相关人员对江宁校区行政楼、励学楼、致远楼,西康路校区学生三舍、新疆馆等在建项目进行了安全...
06
2021-12
关于印发《基建处、办学空间拓展办公室教职工2021年度考核办法》...
《基建处、办学空间拓展办公室教职工2021年度考核办法》,现予印发,请遵照执行。
23
2021-11
关于开展2023年校园房屋修缮项目及建设项目配套工程项目申报的通...
根据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工作的相关要求,现征集2023年房屋修缮项目及建设项目配套工程项目。
15
2020-12
关于印发《河海大学建设工程施工分包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
各科室: 《河海大学建设工程施工分包管理办法(试行)》经处务会审核通过,现予以印发,请遵照执行。
04
2020-12
关于印发《基建处、办学空间拓展办公室教职工2020年度考核办法》...
各科室: 《基建处、办学空间拓展办公室教职工2020年度考核办法》经处务会审核通过,现予以印发,请遵照执行。
30
2020-11
关于印发《河海大学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
各科室: 《河海大学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办法(试行)》经处务会审核通过,现予以印发,请遵照执行。
30
2020-11
关于印发《基建处建设工程结算送审实施办法》的通知
各科室: 《基建处建设工程结算送审实施办法》经处务会审核通过,现予以印发,请遵照执行。
24
2020-09
关于基建处、办学空间拓展办公室领导班子成员分工的通知
各科室: 《基建处、办学空间拓展办公室领导班子成员分工的通知》经处务会审核通过,现予以印发,请遵照执行。
08
2020-09
关于开展2022年校园房屋修缮项目及建设项目配套工程项目申报的通...
各科室: 《关于开展2022年校园房屋修缮项目及建设项目配套工程项目申报的通知》经处务会审核通过,现予以印发,请遵照执行。
21
2020-08
关于印发《河海大学建设工程档案管理办法》的通知
各科室: 《河海大学建设工程档案管理办法》经处务会审核通过,现予以印发,请遵照执行。

Copyright@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基建处

http://jjc.hhu.edu.cn/ ©2007-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嘉硕网络

河海大学基建处、办学空间拓展办公室,

电话025-58099060

网址:http://jjc.hhu.edu.cn/

Email:jjcbgs@hhu.edu.cn


foot_qrcode.jpg
河海大学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