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门户      联系我们
部门概况
ABOUT US
基建处工作职责

基建处是编制学校校园规划、五年基本建设规划,组织实施基本建设和修缮工程项目的职能部门。

工作职责包括:

1、负责编制校园建设总体规划并组织实施。

2、负责编制并实施学校五年基本建设规划和年度投资计划。

3、负责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资金工程项目的申报、评审及考核。负责制定并实施修缮工程项目年度计划。负责向上级主管部门报批有关办学空间拓展各类事项。

4、负责编报工程项目前期论证文件、项目概算、预算等。负责申办工程项目建设用地、工程规划、施工许可等前期准备工作。

5、负责工程项目施工的全过程管理及甲供材料、设备的 供应工作。

6、配合完成勘察、设计、监理、建设等单位的招标。负责基建类合同的业务审查及管理。

7、配合工程项目的跟踪审计和结算审计工作,配合工程项目的合同支付、结算和决算。

8、负责工程项目的竣工验收,办理交付使用手续。配合进行固定资产移交和登记工作。

9、负责工程项目保修期内的维修保养工作,负责竣工资料的整理与存档。

10、完成学校和上级主管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拓展办工作职责

办学空间拓展办公室是负责学校办学空间拓展方案论证、规划设计、建设实施的职能部门。

工作职责包括:

1.负责依据学校事业发展规划,梳理学校办学空间拓展需求,完成项目建设必要性分析和论证。

2.负责分析研判办学空间拓展环境,编写项目建议书及可行性研究报告,为学校办学空间拓展提供决策支撑。

3.负责向上级主管部门报批有关办学空间拓展各类事项。

4.负责与办学空间拓展所有涉及方进行前期沟通、协调、谈判。

5.负责牵头拓展办学空间的征地及规划设计工作。

6.负责拓展办学空间的建设组织实施工作。

7.负责协调与拓展办学空间有关的校内资产处置工作。

8.完成学校和上级主管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Copyright@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基建处

http://jjc.hhu.edu.cn/ ©2007-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嘉硕网络

河海大学基建处、办学空间拓展办公室,

电话025-58099060

网址:http://jjc.hhu.edu.cn/

Email:jjcbgs@hhu.edu.cn


foot_qrcode.jpg
河海大学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