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门户      联系我们
基建快讯
NEWS
校领导带队检查校园基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4-01-20      浏览量:51

为确保寒假期间校园基建工作顺利进行,1月20日上午,陆国宾副校长带队巡查施工现场。基建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检查。

陆校长一行人先后对西康路校区环境科学大楼一期、西康路校区研究生公寓项目和西康路校区整治修缮现场进行了详细的查看,重点关注了工程质量、安全防护、施工进度等方面。陆国宾副校长与施工方负责人进行深入的交流,详细了解各项目的进展计划、现场组织及存在的问题。他强调,施工方要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按期完成。

此次检查进一步加强了学校与施工方的沟通与协作,为寒假期间校园基建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Copyright@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基建处

http://jjc.hhu.edu.cn/ ©2007-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嘉硕网络

河海大学基建处、办学空间拓展办公室,

电话025-58099060

网址:http://jjc.hhu.edu.cn/

Email:jjcbgs@hhu.edu.cn


foot_qrcode.jpg
河海大学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