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门户      联系我们
基建快讯
NEWS
合作共建促发展 凝心聚力启新程
发布日期:2023-08-24      浏览量:178

8月24日,基建处党支部与外国语学院部分教师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党日共建活动,组织党员教职工为外国语学院22级本科生入驻常州新校区志愿服务,全力保障新生开学。

江宁校区8舍门口,师生志愿者们勇挑重担,倾力相助,用双手拎起、肩膀扛起一份份沉甸甸的行李,将行李装入指定车辆。迅速完成装车任务后,一辆辆满载学生和行李的大巴车驶向新校区,到达了崭新的51栋宿舍。志愿者们一路跟车到新校区,继续帮助学生将行李搬入新宿舍。尽管物品沉重,汗水浸湿了衣衫,也挡不住他们脸上洋溢的“奉献的幸福”。在师生志愿者的助力下,整个搬迁过程有条不紊、秩序井然,提前圆满完成搬迁任务。

下午,基建处党支部在新校区开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学习,坚持以理论学习指导工作实际,进一步提高党员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把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融入新校区高质量启用的工作中,推进校园建设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基建处

http://jjc.hhu.edu.cn/ ©2007-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嘉硕网络

河海大学基建处、办学空间拓展办公室,

电话025-58099060

网址:http://jjc.hhu.edu.cn/

Email:jjcbgs@hhu.edu.cn


foot_qrcode.jpg
河海大学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