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门户      联系我们
基建快讯
NEWS
新疆馆学生宿舍维修工程顺利验收
发布日期:2023-08-14      浏览量:121

2023年8月14日,西康路校区新疆馆学生宿舍维修工程顺利通过验收。验收会在新疆馆工地会议室召开。会议邀请了验收组专家和学生工作处、保卫处、后勤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财务处、审计处、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设计、施工、监理、跟踪审计等参建单位也共同参加了验收。

会上基建处介绍了工程建设情况及竣工验收要求,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分别介绍了工程施工和监理情况。随后,验收专家组及参会人员对施工资料和施工现场进行了查验。大家认为现场观感很好,符合设计要求,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同意交付使用。

西康路校区新疆馆学生宿舍建筑面积约1010平方米,建筑层数为5层。本次维修改造主要内容为外立面出新、一楼管理用房及门厅出新、宿舍门更换、灯具更换、开关插座面板更换、阳台封闭、晾衣架更换、给排水管道更换、铝合金门窗更换、走道新做吊顶、卫生间整体出新等。

本项目的竣工交付保障了新学期学生的入住使用,进一步改善了西康路校区学生住宿条件。


Copyright@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基建处

http://jjc.hhu.edu.cn/ ©2007-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嘉硕网络

河海大学基建处、办学空间拓展办公室,

电话025-58099060

网址:http://jjc.hhu.edu.cn/

Email:jjcbgs@hhu.edu.cn


foot_qrcode.jpg
河海大学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