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门户      联系我们
基建快讯
NEWS
基建处开展在建项目暑期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3-07-31      浏览量:145

近日,根据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的要求,结合暑期阶段的重点工作,基建处组织相关人员对江宁校区行政楼、励学楼、致远楼,西康路校区学生三舍、新疆馆等在建项目进行了安全检查。

基建处及相关人员对建设项目屋面施工进行了重点检查,要求施工单位及时清理建筑垃圾,做到屋面无杂物堆积。同时还检查了施工围挡、外墙作业、卫生间施工、消防设施等。要求各项目参建单位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保障施工现场安全。


Copyright@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基建处

http://jjc.hhu.edu.cn/ ©2007-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嘉硕网络

河海大学基建处、办学空间拓展办公室,

电话025-58099060

网址:http://jjc.hhu.edu.cn/

Email:jjcbgs@hhu.edu.cn


foot_qrcode.jpg
河海大学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