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门户      联系我们
基建快讯
NEWS
基建处党支部赴金坛茅山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8      浏览量:77

3月28日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赴金坛茅山开展“重温红色记忆 弘扬优良作风”主题党日活动,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牢记初心使命,传承革命精神。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全体教职工参观了新四军一支队司令部(政治部)旧址、宝盛园知青馆和防空洞。1938年夏,陈毅奉命东进抗日,于乾元观松风阁设司令部,于宰相堂设政治处。透过珍贵图片和文献资料,我们重温了老一代革命家的英雄事迹,感受先辈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和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宝盛园知青馆真实还原了知青生活的地方,所有的陈设保持了当年的模样,“激情燃烧的岁月”,“革命青年志在四方,扎根农村扎根边疆”的标语牌,让我们感动于当年知青们励志于在农村踏实苦干的精神。走进防空洞,墙壁上陈列了很多民族战争时期的真实画面,让我们真切感受到中华人民的艰苦不易和民族辉煌的不易。

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铭记血泪历史,弘扬革命传统。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高质量基建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基建处

http://jjc.hhu.edu.cn/ ©2007-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嘉硕网络

河海大学基建处、办学空间拓展办公室,

电话025-58099060

网址:http://jjc.hhu.edu.cn/

Email:jjcbgs@hhu.edu.cn


foot_qrcode.jpg
河海大学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