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门户      联系我们
基建快讯
NEWS
“争创‘双一流’、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基建处党支部与机电工程学院机械工程专业一二三班本科生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2      浏览量:756

为推动党建与事业融合发展,2022612日,基建处党支部与机电工程学院机械工程专业一二三班本科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争创双一流、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丹平、院长丁坤、党委副书记张亿全等与基建处党支部参加活动。

在座谈会上,基建处处长渠燕军对机电院师生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此次共建活动的目的,并表示对此次党建交流活动的圆满成功充满期待。随后,新校区建设管理办公室合作与综合部部长武晓楠就金坛新校区建设背景、项目概况、校园规划设计、工程建设进展等四个方面向与会人员进行了详细介绍。学院党委书记刘丹平在讲话中对基建处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同时表达了对新校区建设中的学院楼宇、教工住宅建设的关注和对党建交流活动创新的期待。

座谈会后,所有师生参观校园,并在新校区D区系科楼东边一侧分组植树,为建设美丽校园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下午,师生乘车前往金坛城市形象展示馆及华罗庚纪念馆参观,进一步全方位、多层次地了解金坛区域优势及文化底蕴。 

通过本次争创双一流、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加强了基建处党支部与学院师生的联系,加深了学院师生对新校区建设情况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努力进取、发挥支部的组织力和战斗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大局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基建处

http://jjc.hhu.edu.cn/ ©2007-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嘉硕网络

河海大学基建处、办学空间拓展办公室,

电话025-58099060

网址:http://jjc.hhu.edu.cn/

Email:jjcbgs@hhu.edu.cn


foot_qrcode.jpg
河海大学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