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门户      联系我们
基建快讯
NEWS
基建处党支部积极投身校园防疫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13      浏览量:696

有召必应,全力以赴。3月以来新冠疫情来势汹汹,学校防疫工作责任重大。基建处党支部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党员同志主动“请战、应战”,“亮身份、作表率”,积极投入到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3月13日、3月19日、3月20日、4月8日的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中,基建处党支部共8人次参加志愿服务,进行采样登记等工作。另有2人次参加3月23日及4月1日校园门岗值班志愿服务,配合保卫处检查入校人员健康码、行程码和核酸报告等,坚决守住校园安全防线,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切实保障校园防疫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支部党员在关键时刻第一时间应召,坚守岗位,克服困难,身先士卒,带头冲锋,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和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坚决筑牢校园防疫“安全墙”,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微信图片_20220413162254.jpg


当前,全国疫情多点散发,学校聚集性疫情高发,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基建处党支部将始终坚决贯彻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牢固树立风险防控意识,科学精准制定防控策略,务实抓牢抓好细节管理,有序组建疫情防控突击队,进一步扎牢学校疫情防控阻击线,为学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基建人的智慧和力量。(基建处党支部 童洁供稿)


Copyright@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基建处

http://jjc.hhu.edu.cn/ ©2007-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嘉硕网络

河海大学基建处、办学空间拓展办公室,

电话025-58099060

网址:http://jjc.hhu.edu.cn/

Email:jjcbgs@hhu.edu.cn


foot_qrcode.jpg
河海大学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