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门户      联系我们
基建快讯
NEWS
基建处党支部开展《长津湖》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9      浏览量:772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深切缅怀革命先辈,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0月15日下午,基建处党支部开展“看电影 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集体观看爱国主义电影《长津湖》。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极寒严酷环境下,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一路追击、奋勇杀敌击退美军的史实。这次战役收复了三八线以北的东部广大地区,是扭转局势的关键一战。

      战场的艰苦条件,战争的残酷激烈,中国人民志愿军无惧险阻、保家卫国的奉献精神,深深震撼了大家的内心。大家纷纷表示,和平时代来之不易,将自觉学习和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担当作为,以热情饱满的工作状态履职尽责,用实际行动为学校建设和发展作出贡献。(基建处党支部  潘婕供稿)


Copyright@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基建处

http://jjc.hhu.edu.cn/ ©2007-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嘉硕网络

河海大学基建处、办学空间拓展办公室,

电话025-58099060

网址:http://jjc.hhu.edu.cn/

Email:jjcbgs@hhu.edu.cn


foot_qrcode.jpg
河海大学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