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门户      联系我们
基建快讯
NEWS
农工院实验室改造工程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日期:2021-09-28      浏览量:551

       9月27日,农工院实验室改造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验收会在农工院实验室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邀请了验收专家组和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财务处、后勤处、保卫处、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农工院等相关部门、单位人员参加,参建的设计、监理、跟踪审计、施工等单位也共同参加了验收会。

       会上基建处介绍了工程建设情况及竣工验收范围和要求,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分别介绍了工程施工和监理情况。随后,验收专家组及参会人员对施工资料和施工现场进行了查验。大家认为农工院实验室改造工程符合要求,通过验收并同意交付使用。

       农工院实验室改造工程维修面积约5790㎡,建筑层数为5层。施工范围主要包括:1至3层新做隔墙、卫生间,3层新建风机房,消防通风系统、电气系统、给排水系统改造,室内装饰、外立面改造出新等。(施工管理科 胡连森供稿)


Copyright@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基建处

http://jjc.hhu.edu.cn/ ©2007-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嘉硕网络

河海大学基建处、办学空间拓展办公室,

电话025-58099060

网址:http://jjc.hhu.edu.cn/

Email:jjcbgs@hhu.edu.cn


foot_qrcode.jpg
河海大学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