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门户      联系我们
基建快讯
NEWS
基建处党支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5-27      浏览量:870

5月26日,基建处党支部书记张俊基以“传承红色精神 砥砺前行担使命”为题,讲授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基建处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

本次党课从“理想信念”、“使命担当”以及“人民立场”三个方面进行讲解,通过周恩来总理等革命伟人的故事,深刻诠释了红色精神的内涵。

基建处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将切实增强自身使命感、责任感,贯彻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积极推进条件保障建设工作,用实际行动传播和高扬红色精神。(基建处党支部 童洁供稿)


Copyright@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基建处

http://jjc.hhu.edu.cn/ ©2007-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嘉硕网络

河海大学基建处、办学空间拓展办公室,

电话025-58099060

网址:http://jjc.hhu.edu.cn/

Email:jjcbgs@hhu.edu.cn


foot_qrcode.jpg
河海大学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