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门户      联系我们
基建快讯
NEWS
“奋进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基建处党支部与测绘、遥感本科生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0      浏览量:778

为扎实推进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国主义情怀,2021年5月19日,基建处党支部与测绘遥感本科生党支部共赴中共代表团梅园新村纪念馆参观学习。

梅园新村纪念馆是国共谈判中共代表团办公原址,是周总理生前战斗过的地方,由周恩来铜像、国共南京谈判史料陈列馆、中共代表团办事处旧址、周恩来图书馆等组成,是江苏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之一。

测绘、遥感本科生党员义务担当了讲解员,在他们声情并茂的讲解下,大家参观了馆内有关文献史料、照片和物品等。参观结束后,支部成员来到纪念馆大厅,由基建处党支部书记张俊基同志领誓,重温入党誓词。

大家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深刻体会到了老一辈革命家将个人命运与国家兴亡、民族兴衰紧密相连的革命情怀,顽强不屈的革命斗志,以及勤俭节约、艰苦朴素的生活作风,更加坚定了对党的热爱忠诚之情。下一步要认真学党史悟思想,守初心担使命,发扬党的革命传统,以昂扬精神面貌做好本职工作。(基建处党支部 潘婕供稿)


未标题-1.jpg

Copyright@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基建处

http://jjc.hhu.edu.cn/ ©2007-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嘉硕网络

河海大学基建处、办学空间拓展办公室,

电话025-58099060

网址:http://jjc.hhu.edu.cn/

Email:jjcbgs@hhu.edu.cn


foot_qrcode.jpg
河海大学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