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门户      联系我们
基建快讯
NEWS
[转河海要闻]我校隆重举行江宁校区综合体育馆开工仪式
发布日期:2010-10-28      浏览量:372

       10月27日,河海大学江宁校区综合体育馆开工仪式隆重举行。江宁区规划局局长朱光、江宁区建筑工程局副局长张明根、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招商局副局长张鲁鲁、综合体育馆承建单位南通四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斌等来宾,河海大学党委书记朱拓、校长王乘、副校长鞠平、党委副书记陈德奎、副校长朱跃龙、党委副书记王济干、副校长唐洪武和副校长徐卫亚出席了开工仪式。参加校友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的校友代表和师生代表400余人参加了仪式。开工仪式由副校长李乃富主持。
  王乘校长代表学校致辞,对出席开工仪式的领导、来宾和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工程的开工表示热烈的祝贺。王校长指出,江宁校区综合体育馆的开工建设是学校进一步改善办学条件,推进学校建设与发展的基础性项目,也是推动学校整体资源向江宁校区转移的标志性工程之一,更是体现学校以人为本,全面提高文化实力的一件大事。江宁校区综合体育馆工程的建设标志着学校的素质教育与校园体育文化建设将翻开崭新的篇章。王校长希望设计单位、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在建设过程中通力合作,本着对全校师生员工负责的态度,时刻牢记把质量放在第一位的要求,精心组织、规范作业,高标准、高质量、高速度地把综合体育馆建设成为江宁校区的标志性工程,建设成为让广大师生满意的精品工程,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科学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工程承建单位南通四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斌也发表了讲话,对河海大学建校95周年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南通四建公司将把这项工程作为公司在南京的窗口工程来建设,确保工程质量、安全、工期等各项目标的实现。公司将真诚地同建设、设计、监理等单位相互信任、精诚合作、密切配合,在各级主管部门的指导和监督下,共同把河海大学综合体育馆工程建成一流的、高质量的现代化体育场馆。
  在喜庆的礼花和鞭炮声中,河海大学党委书记朱拓宣布:“河海大学江宁校区综合体育馆正式开工。”
  江宁校区综合体育馆占地面积1.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2万平方米,融体育馆、训练馆、剧场、学生活动中心、文化创业用房等功能为一体。工程总投资达一个亿,将于2012年9月1日建成。
  今年年底到明年年初,学校还将启动建设国际学术交流中心、综合实验平台、行政办公楼、实验大楼和教师公寓,届时一个环境更加优美、配套设施更加完善、办学功能更加齐全的校园将展现在大家面前。

Copyright@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基建处

http://jjc.hhu.edu.cn/ ©2007-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嘉硕网络

河海大学基建处、办学空间拓展办公室,

电话025-58099060

网址:http://jjc.hhu.edu.cn/

Email:jjcbgs@hhu.edu.cn


foot_qrcode.jpg
河海大学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