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门户      联系我们
基建快讯
NEWS
江宁校区行政楼等三项建筑方案设计评标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0-10-14      浏览量:430

2010年10月12日,河海大学江宁校区行政楼、综合实验楼、青年教师公寓三项建筑方案设计评标会于江宁会议中心二楼报告厅召开。河海大学李乃富副校长出席了会议,纪委、江宁校区管委会、教务处、信息中心、力学与材料学院、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等相关部门和学院也到场观摩指导。会议由基建处娄健处长主持。

首先,李乃富副校长介绍了河海大学校园建设发展及江宁校区总体规划设计的情况。李校长指出,江宁校区行政楼、综合实验楼、青年教师公寓三大项目都将会成为江宁校区的标志性建筑,在学校整体资源向江宁校区转移的进程中,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因此,这三项建筑工程得到了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希望本次方案设计评标会能够根据三大建筑各自的功能特点,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秉承让专家满意、师生满意的精神,评选出最具综合优势的建筑设计方案。

在三轮评选中,经过纪委的方案编号,5位专家以盲审的方式,从空间布局的合理性、校园规划的整体性、功能使用的实用性、交通疏散的便捷性以及景观设计的美观性等方面进行了逐一点评,对各项建筑设计方案的优缺点和亟待改进之处作出了较为详细的分析。最终经过专家的综合评议,排出了各项建筑方案的前三名,为学校的综合决策提供参考。


Copyright@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基建处

http://jjc.hhu.edu.cn/ ©2007-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嘉硕网络

河海大学基建处、办学空间拓展办公室,

电话025-58099060

网址:http://jjc.hhu.edu.cn/

Email:jjcbgs@hhu.edu.cn


foot_qrcode.jpg
河海大学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