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门户      联系我们
基建快讯
NEWS
我校江宁校区商学楼工程竣工验收
发布日期:2010-06-04      浏览量:371

我校江宁校区商学楼工程在校领导亲切关怀下,在学校相关职能部门的积极配合下,于2010年6月3日进行了竣工验收。

商学楼工程是我校迄今为止单体建筑面积最大的建筑物,总建筑面积37500平方米,计划总投资约 1.12亿元。商学楼工程由华南理工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设计方案,河海大学设计院设计施工图,南通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建,河海工程监理有限公司监理。

商学楼位于江宁校区正大门入口东侧,它既是学生的实验教学楼,又是教师、访问学者的科研楼。商学楼主楼15层,裙楼5层,建筑造型新颖、简洁、大方。在设计上既体现了江宁校区总体规划的建筑共性,又突出了该建筑物的综合个性。作为校区的主要建筑物在体现时代特征、河海精神的同时又与校区环境协调、和谐。该建筑物紧邻三峡广场,与广场的绿化环境浑然一体,相互辉映,增添了校园幽雅、恬静、清新的气息。

商学楼的落成为我校广大师生提供了一个现代化的学习工作环境,将大大改善我校工商管理学科群的办学条件,提升该学科群的整体实力、学科水平、教育质量。

商学楼工程以创建省优工程为质量目标,在本次竣工验收完成之后,还将继续组织施工和监理单位自查自纠,整改完善,确保工程质量目标的实现。



Copyright@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基建处

http://jjc.hhu.edu.cn/ ©2007-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嘉硕网络

河海大学基建处、办学空间拓展办公室,

电话025-58099060

网址:http://jjc.hhu.edu.cn/

Email:jjcbgs@hhu.edu.cn


foot_qrcode.jpg
河海大学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