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门户      联系我们
基建快讯
NEWS
江宁校区总体规划(修编)专家咨询会
发布日期:2009-12-04      浏览量:438

2009年12月2日上午,我校江宁校区总体规划(修编)专家咨询会在江宁校区会议中心举行。会议邀请了南京江宁区规划局总规划师任永明、中大建筑设计院总建筑师高民权、江苏省规划院总建筑师汤杰、东南大学规划院总建筑师冷嘉伟、南京金宸建筑设计院总建筑师李青等五位作为咨询专家。教育部直属基建处处长韩劲红及助理唐汝磉、南京市江宁区规划局副局长邓旭等出席了会议。王乘校长、王济干副书记、李乃富副校长到会并作了重要讲话。

我校江宁校区总体规划是1999年9月由江苏省城乡规划设计院设计完成。随着学校办学规模的不断扩大,江宁校区的办学规模由当初规划的5000学生扩大为15000学生规模。根据学校事业发展的需要,必须对原规划进行修编。本次修编的规划按照“一校四区”统一规划、优化配置、协调发展的原则,在用地规模不扩大的前提下,充分挖掘土地潜能,在保持原校区规划整体性和连续性的基础上对功能布局和空间结构进行了调整,并充分考虑了“一校四区”的互补关系,强化了江宁校区与其他三校区互补共进的关系,为南京三校区的结构调整和后续发展留有余地。

此次咨询会的专家认为我校江宁校区本轮修编的规划保留了江宁校区99年总体规划的特点与优点,规划布局合理,能够满足学校发展要求,基本可行。教育部直属基建处处长韩劲红、江宁规划局副局长邓旭也分别对江宁校区的修编规划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并对学校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Copyright@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基建处

http://jjc.hhu.edu.cn/ ©2007-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嘉硕网络

河海大学基建处、办学空间拓展办公室,

电话025-58099060

网址:http://jjc.hhu.edu.cn/

Email:jjcbgs@hhu.edu.cn


foot_qrcode.jpg
河海大学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