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门户      联系我们
基建快讯
NEWS
我校商学楼主体工程封顶
发布日期:2009-06-23      浏览量:577

江宁校区商学楼是迄今为止我校单体建筑工程建筑面积最大的建筑物,建筑面积3万多平方米。

商学楼自2008年8月8日开工建设以来,经过施工、监理、设计单位的通力合作,按照工程进度,如期完成了主体工程建设。2009年6月8日上午举行了主体工程封顶仪式。商学院院长张阳、院党委书记何有山、施工单位项目经理王俊、监理单位董事长董维武、总监李惠太、设计单位负责人黄波分别在庆典仪式上讲话。王济干校长助理出席庆祝仪式并发表了讲话,王校助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校基建等相关部门以及施工、监理、设计单位付出的辛勤劳动和艰苦努力,同时,对商学楼今后的建设工作做了部署。


Copyright@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基建处

http://jjc.hhu.edu.cn/ ©2007-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嘉硕网络

河海大学基建处、办学空间拓展办公室,

电话025-58099060

网址:http://jjc.hhu.edu.cn/

Email:jjcbgs@hhu.edu.cn


foot_qrcode.jpg
河海大学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