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门户      联系我们
备份20221025
NEWS
水电馆、严恺馆雨棚维修改造工程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日期:2019-09-20      浏览量:345

2019912日下午,西康路校区水电馆、严恺馆雨棚维修改造工程顺利通过验收并交付使用。

验收由基建处组织,邀请了验收专家组和资产管理处、后勤保障处、水利水电学院、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等相关单位,参建的设计、监理、施工等单位也参加了验收。

水电馆、严恺馆雨棚改造面积约383平方米,本次维修改造为2019年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资金项目,主要内容为水电馆雨棚、严恺馆雨棚、水电馆阳台扶手和外墙出新。(施工管理科 林晖供稿)


Copyright@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基建处

http://jjc.hhu.edu.cn/ ©2007-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嘉硕网络

河海大学基建处、办学空间拓展办公室,

电话025-58099060

网址:http://jjc.hhu.edu.cn/

Email:jjcbgs@hhu.edu.cn


foot_qrcode.jpg
河海大学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