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门户      联系我们
备份20221025
NEWS
江宁校区学生生活组团二三期食堂、地下室工程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日期:2019-08-30      浏览量:421

2019823日上午,江宁校区学生生活组团二三期食堂、地下室工程顺利通过验收。

验收会议在江宁校区学生生活组团二三期食堂一层召开,由基建处副处长李志强主持。会议邀请了验收专家组和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中心、资产管理处、保卫处、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等相关部门人员,参建的勘察、设计、监理、跟踪审计、施工等单位人员共同参加了验收会议。

会上李志强副处长介绍了工程建设情况,提出了竣工验收的范围和要求,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分别介绍了工程施工和监理情况。随后,验收专家组及参会人员对施工资料和施工现场进行了查验,并发表验收意见。验收专家组认为工程整体观感良好,各项设备均能稳定运行,满足设计图纸要求,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同意交付使用。

学生生活组团二三期项目位于河海大学江宁校区东北角,其中食堂工程建筑面积9951㎡,地下室工程建筑面29815.1㎡。(施工管理科成健供稿)


Copyright@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基建处

http://jjc.hhu.edu.cn/ ©2007-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嘉硕网络

河海大学基建处、办学空间拓展办公室,

电话025-58099060

网址:http://jjc.hhu.edu.cn/

Email:jjcbgs@hhu.edu.cn


foot_qrcode.jpg
河海大学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