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门户      联系我们
备份20221025
NEWS
基建处召开安全生产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19-05-31      浏览量:577

为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2019年5月29日,基建处在励学楼B110召开了安全生产教育大会。基建处全体人员,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聆听专题报告和观看安全教育视频两个阶段。专题报告阶段,李志强副处长强调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提出了安全生产中八个“十不准”;孙鸿科长、刘新科长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法》,并分享了多年来的工作体会和经验;监理代表和施工代表也分别从工作的实际谈了安全要求、注意事项等。安全视频更是真实再现了忽视安全生产带来的惨痛教训。最后张军副处长作了总结,他希望全体成员树立牢固的安全意识,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提高应急处置能力。
   今年6月是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基建处作为学校基本建设管理的职能部门,确保基建和修缮项目安全优质是首要责任。(办公室徐辉供稿)







Copyright@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基建处

http://jjc.hhu.edu.cn/ ©2007-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嘉硕网络

河海大学基建处、办学空间拓展办公室,

电话025-58099060

网址:http://jjc.hhu.edu.cn/

Email:jjcbgs@hhu.edu.cn


foot_qrcode.jpg
河海大学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