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门户      联系我们
备份20221025
NEWS
基建处组织参观金陵廉政文化教育馆
发布日期:2019-05-23      浏览量:584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教育,增强基建工作者的廉政自律意识,基建处于517日下午组织全处人员参观中国金陵廉政文化教育馆。

大家从教育馆门口雨花石“廉”字镜开始,先后参观了廉政主题展厅、廉政长廊及南京市廉政建设专题展厅,最后观看了廉政视频。参观完毕,大家纷纷表示,要做到以史为鉴,以人为镜,防微杜渐,警钟长鸣,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为学校基建事业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中国金陵廉政文化教育馆是南京市廉政文化建设的成果展示基地、纪检监察干部的工作交流基地和全体党员干部的廉政教育基地。展厅设有主题展厅、专题展厅、廉政长廊、视听室、互动区等五部分,廉政教育展览共分“旗帜鲜明、构筑防线”,“探索实践、创新发展”,“文化博弈、激浊扬清”等三个篇章。(办公室颜庆供稿)

 

Copyright@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基建处

http://jjc.hhu.edu.cn/ ©2007-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嘉硕网络

河海大学基建处、办学空间拓展办公室,

电话025-58099060

网址:http://jjc.hhu.edu.cn/

Email:jjcbgs@hhu.edu.cn


foot_qrcode.jpg
河海大学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