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门户      联系我们
备份20221025
NEWS
江宁校区图书馆光伏发电工程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日期:2019-03-12      浏览量:328

201936日下午,江宁校区图书馆光伏发电工程顺利通过验收。

此次验收会在行政楼A503室召开,由基建处副处长李志强主持。会议邀请了三位专家组成竣工验收专家组。学校后勤保障处、资产管理处、图书馆等相关部门人员,参建的设计、监理、跟踪审计、施工等单位人员,基建处科室负责人及工程相关人员,共同参加了验收会。

李志强副处长介绍了江宁校区图书馆光伏发电工程的工程建设情况、竣工验收的范围和要求,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分别介绍了工程的施工和监理情况。随后,参会人员对施工资料和施工现场进行了查验。验收专家组认为施工现场环境整洁,光伏板安装牢固、平整、美观,支架和逆变器等选材较好,且防腐、防潮措施到位,满足设计图纸和国家规范要求,验收合格。最后,大家一致表示,江宁校区图书馆光伏发电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同意交付使用。

(施工管理科许玉申供稿)


Copyright@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基建处

http://jjc.hhu.edu.cn/ ©2007-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嘉硕网络

河海大学基建处、办学空间拓展办公室,

电话025-58099060

网址:http://jjc.hhu.edu.cn/

Email:jjcbgs@hhu.edu.cn


foot_qrcode.jpg
河海大学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