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门户      联系我们
备份20221025
NEWS
陆国宾副校长参加基建处全处大会并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8-03-02      浏览量:1016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26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基建处召开新年全处工作大会,陆国宾副校长参加会议。

陆国宾副校长仔细听取处领导班子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基建处工作人员辛苦与付出,并对大家送上新年祝福!陆校长表示:高楼大厦树立起来,校园美丽,师生工作环境改善,都离不开基建人员的辛苦和汗水。这次参加基建处全处大会学习很多、感受很多。今年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是落实学校十三次党代会部署的开局之年,起好头、迈好步,全处上下一定要戮力同心开展各项工作。相信基建处一定会越做越好,很好地完成各项任务!

陆国宾副校长同时指出:今年也是河海大学的规划建设年,在深入分析当前工作中存在问题和风险的同时,提出了四点要求:1、加强计划和质量管控,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2、提升全员服务意识,确保完成全年指标;3、提升工作能力,加强人才培养;4、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会上,基建处全体人员纷纷表示要埋头苦干,开拓创新,始终站在基建领域的前沿,不断开创基建工作的新局面。(撰稿:徐辉)

  



Copyright@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基建处

http://jjc.hhu.edu.cn/ ©2007-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嘉硕网络

河海大学基建处、办学空间拓展办公室,

电话025-58099060

网址:http://jjc.hhu.edu.cn/

Email:jjcbgs@hhu.edu.cn


foot_qrcode.jpg
河海大学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