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门户      联系我们
备份20221025
NEWS
陈星莺副校长看望基建处坚守高温一线的干部职工
发布日期:2017-07-24      浏览量:413

连日来,我市持续高温,基建处大多数职工坚守岗位,战高温,保建设。7月24日下午,在39度的高温天气下,陈星莺副校长一行冒着酷暑来到基建处,看望慰问坚守在高温一线工作的干部职工.

陈校长一行走访每个科室,每到一处,与现场职工亲切交谈,感谢大家在高温下的辛勤工作,并详细询问了一线生产情况以及避高温措施,陈校长要求基建处各个部门切实做好一线工作人员的防暑降温工作,合理安排工作和作息时间,保证员工自身的健康。同时要进一步落实好安全生产管理措施,消除高温安全隐患,确保各项工作井然有序。与此同时,陈校长还对基建处工作提出了很多指导,明确了工作方向,使大家对工作思路更加清晰。(撰稿:徐辉)

Copyright@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基建处

http://jjc.hhu.edu.cn/ ©2007-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嘉硕网络

河海大学基建处、办学空间拓展办公室,

电话025-58099060

网址:http://jjc.hhu.edu.cn/

Email:jjcbgs@hhu.edu.cn


foot_qrcode.jpg
河海大学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