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门户      联系我们
备份20221025
NEWS
江宁校区图书馆装修与维修工程新馆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日期:2017-06-09      浏览量:314

 

2017531日下午,江宁校区图书馆装修与维修工程新馆部分竣工验收会议在江宁校区图书馆新馆二楼大厅召开,会议由基建处处长张俊基主持,基建处张军、李志强副处长、全体科室负责人、施工科、设计科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图书馆、保卫处、后勤保障处、资产管理处、财务处、审计处等校内相关部门派人参会;参建的设计、监理、跟踪审计、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到场参会;会议还邀请了汤克(江苏省建工建筑设计院总建筑师)、白明进、隋守义三位专家作为竣工验收组专家。

张俊基处长首先介绍了江宁校区图书馆装修与维修工程的建设背景和意义,本次竣工验收的范围和要求;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分别介绍了工程的施工和监理情况。随后,在张军和李志强副处长带领下,专家和参会人员分组对施工现场进行了查验。参会人员从专业角度和使用角度提出了验收意见:工程严格按设计图纸施工,符合国家相关规范要求,现场整体观感良好,施工质量达到合格要求。最后,大家一致表示,江宁校区图书馆装修与维修工程新馆部分竣工验收合格,同意交付使用。

至此,江宁校区图书馆扩建项目历时三年多的建设,在各参建单位的努力下,校内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全部竣工验收合格并移交。基建处仍将继续与各参建单位一道,密切与使用单位联系,协助和配合使用单位做好新馆使用前的准备工作和保修期的维保工作;同时,根据图书馆老馆搬迁的进展情况,做好老馆维修、改造的工作安排,争取江宁校区图书馆装修与维修工程早日全面竣工,把一个全新的江宁校区图书馆展现给全校广大师生。(撰稿:许玉申  李志强)

   
   
   
   
   

Copyright@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基建处

http://jjc.hhu.edu.cn/ ©2007-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嘉硕网络

河海大学基建处、办学空间拓展办公室,

电话025-58099060

网址:http://jjc.hhu.edu.cn/

Email:jjcbgs@hhu.edu.cn


foot_qrcode.jpg
河海大学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