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门户      联系我们
备份20221025
NEWS
工地例会简报
发布日期:2017-04-21      浏览量:492

为推进江宁校区学生生活组团二、三期项目建设,2017年4月12日上午,江宁校区学生生活组团二、三期项目扩大工地会议在施工现场会议室召开。基建处领导张俊基、张军、李志强、全体科室负责人、施工科、设计科相关人员到场参会,监理单位、设计单位、施工总承包单位、跟踪审计单位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就项目的工程进度、工期、质量、安全等方面进行深入讨论。施工总承包单位南通四建项目负责人对学生生活组团二、三期项目的施工进展情况及近期施工安排、阶段进度目标做了汇报,监理单位、设计单位及跟踪审计单位表示积极配合,共同高效快速、保质保量推进项目进展。
    会议希望各参建单位继续加强合作,共同推进项目顺利实施;同时强调了现场安全管理和工程质量管理的重要性,不能为了提高工程进度而影响工程质量,在保证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确保项目的顺利实施。
    会后,所有参会人员一同来到江宁校区图书馆工程装修与维修现场,对现场施工情况进行查看。江宁校区图书馆工程装修与维修施工单位负责人对工程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张俊基处长对图书馆装修与维修工程目前的工作进展情况予以了肯定,对工程施工后续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建议。最后,他希望施工单位与图书馆使用方保持联系,及时做好新老馆施工区域的交接工作,配确保工程顺利实施,如期保质交付使用。(撰稿:成健)

 

   
   
   
   
   

 

Copyright@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基建处

http://jjc.hhu.edu.cn/ ©2007-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嘉硕网络

河海大学基建处、办学空间拓展办公室,

电话025-58099060

网址:http://jjc.hhu.edu.cn/

Email:jjcbgs@hhu.edu.cn


foot_qrcode.jpg
河海大学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