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门户      联系我们
备份20221025
NEWS
河海大学江宁校区学生组团一期施工电源安装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4-07-09      浏览量:2143

根据需要,河海大学江宁校区学生组团一期施工电源安装进行招标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单位参与。

一、招标项目名称:学生组团一期施工电源安装。
二、建设地址:南京江宁区佛城西路8号河海大学江宁校区内

三、工作清单:详见招标文件。

四、工期:20天。

投标报名条件

1、法人授权委托书提供委托书原件)

2、投标人必须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注册资本5000万元以上投标人须具有机电设备安装二级(及以上)资质(提供原件核验)

3、具备安全生产条件,并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提供原件核验)

4、拟承担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需取得注册建造师机电工程二级(含)以上同时具有安全生产B类考核证;(提供在有效期内的建造师证、安全生产考核证,原件核验)

5、提供近3年内(2011年5月-2014年5月)已履行完合同金额5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的类似工程合同2份(提供原件核验)

6、申请人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未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资格预审申请书中的重要内容没有失实或者弄虚作假;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提供承诺书原件)

7、投标人有下列行为之一的,招标人不接受其参加投标(提供承诺书原件)

①有违反法律、法规行为,依法被取消投标资格且期限未满的。

②因为招投标活动中有违法违规和不良行为,被有关招投标行政监督部门公示且公示期限未满的。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以上需提供的资料均须提供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并同时提供原件审核,若不提供或提供不全,将不接受报名。所有文件需装订成册,编制页码,否则不接受报名

投标人必须符合上述所有资格要求。其中有任何一项不满足的,不接受报名

六、报名时间、地点及联系人:

于2014年7月9日-15日(上午9:30~11:30;下午2:00~4:00节假日除外)到河海大学江宁校区勤学楼3号楼二楼基建处基建采购科报名。

联系人:陈老师 王老师 联系电话:58099063

七、监督:

1、中标结果将在公示栏中公示,欢迎广大师生及社会公众对本次招标进行监督,并对投标者的信誉和廉洁情况进行监督和举报,若对投标者的不良信誉或违反廉洁规定等行为的举报情况属实,将取消其投标或中标资格

2、本次招标监督举报电话025-83786240、83786276、83786255,网上举报信箱:hjwong@hhu.edu.cn;举报信邮寄地址:南京市西康路1号 河海大学纪委监察处,邮编:210098。

 

河海大学基建处

一四年七月九日

Copyright@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基建处

http://jjc.hhu.edu.cn/ ©2007-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嘉硕网络

河海大学基建处、办学空间拓展办公室,

电话025-58099060

网址:http://jjc.hhu.edu.cn/

Email:jjcbgs@hhu.edu.cn


foot_qrcode.jpg
河海大学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