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门户      联系我们
备份20221025
NEWS
河海大学江宁校区西区189试验基地过渡电源10KV接入工程监理招标公告(二次)
发布日期:2014-06-30      浏览量:1009

一、招标人河海大学 建设项目 江宁校区西区189试验基地过渡电源10KV接入工程 已经立项部门批准建设。工程所需资金来源自筹,现已落实。本工程对投标报名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预审 方法选择合格的投标报名人参加投标。

二、本招标工程概况:

1.工程项目名称:河海大学江宁校区西区189试验基地过渡电源10KV接入工程

2.工程地点:河海大学江宁校区西区189试验基地

3.工程类型:较小工程

4.工期要求:60

5.工程施工合同估算价:40

6.招标内容:施工及保修阶段的四控二管一协调,即进度、质量、投资、安全控制,合同管理、信息管理,协调建设与施工单位关系

四、报名资格条件:

1. 申请人资质等级及范围:电力工程乙级及以上监理资质

2. 总监资质类别和等级:总监具有省级以上注册监理工程师

3. 连续2年入选南京地区1020kV及以下业扩接入项目预选承包商(供应商、服务商)

4. 资格条件中需提供的主要材料:①有效营业执照;②企业资质证书;③总监证书;④其他详见招标文件。

五、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方法:

1. 投标申请人持《单位介绍信》和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到下列地点进行现场报名:

现场报名地址:河海大学基建处基建采购科(河海大学江宁校区勤学楼3号楼二楼)

2. 本公告发布之日即为投标报名的时间:2014630日至2014704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30

六、资格审查方法:

本工程资审合格的条件如下:

1. 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符合并提供承诺书及有效法人营业执照原件);

2. 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符合并提供承诺书);

3. 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符合并提供承诺书);

4. 企业的资质类别、等级和总监理工程师的资质等级满足招标公告要求(企业:电力工程乙级及以上监理资质总监:具有省级以上注册监理工程师,提供有效证书原件);

5. 连续2年入选南京地区1020kV及以下业扩接入项目预选承包商(供应商、服务商);

6. 本工程不采用联合体形式;

7. 资格审查申请书中的重要内容没有失实或者弄虚作假(符合并提供承诺书);

8. 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符合并提供承诺书);

9. 投标人应无下列行为(符合并提供承诺书);

(1)有违反法律、法规行为,依法被取消资格且期限未满;

(2)因招投标活动中有违法和不良行为,被有关招投标行政监督部门公示且公示期限未满的;

资格预审时间另行通知,资格预审合格的投标申请人,均为潜在投标人。

七、监督

1、中标结果将在公示栏中公示,欢迎广大师生及社会公众对本次招标进行监督。

2、因招投标活动中有违法违规和不良行为,被有关招投标行政监督部门公示且公示期未满的;

3、参加投标的单位中,如有行为对本招标人造成利益损害的,经核实情况属实的,将取消其投标或中标资格。

4、本次招标监督举报电话025-837862408378627683786255,网上举报信箱:hjwong@hhu.edu.cn;举报信邮寄地址:南京市西康路1号 河海大学纪委监察处,邮编:210098

八、其它:

1.潜在投标人的单位名称必须与企业资质证书上的单位名称一致;

2.本工程评标方法为:综合评估法,具体评分细则如下:

项目

分值

评分办法

满分

总监

35

1、总监专业为电气工程得10分,其他专业得5分。

10

2、总监为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得10分,省注册监理工程师得5分

10

3、2008年1月1日以来总监负责的监理工程获得过省级及以上的荣誉称号得10分。

10

4、2008年1月1日以来监理过总投资在5000万以上的电力系统输变电工程。

5

项目组成员及检测设备

10

项目组人员配备、检测设备配备齐全得10分,其他酌情扣分,扣完为止。

10

监理取费

30

投标报价最低得满分,以此为基准,每高出1%扣1分,不足按內插法计算,扣完为止。

30

商务响应

5

对标书的响应程度

2

对监理单位以往工程履约评价(根据业主对监理单位以往工程履约评价)

3

监理大纲

 

20

开工准备阶段工作建议

2

施工实施阶段工作建议

2

验收、启动、移交、评优阶段工作建议

2

目标体系

2

质量控制体系与措施

2

进度控制体系与措施

2

安全文明施工控制体系与措施

2

投资控制体系与措施

2

项目所在地各方面的综合协调能力、所在地协调经验

2

重点难点分析工程

2

备注:1、评分标准中内容均需要提供原件。

2、各投标人提供的资料必须是真实的。

3.招标文件的发放时间另行通知

4.联系人:陈老师 话:025-58099063 真:025-58099063

河海大学基建处

二〇一四年六月三十日

Copyright@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基建处

http://jjc.hhu.edu.cn/ ©2007-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嘉硕网络

河海大学基建处、办学空间拓展办公室,

电话025-58099060

网址:http://jjc.hhu.edu.cn/

Email:jjcbgs@hhu.edu.cn


foot_qrcode.jpg
河海大学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