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门户      联系我们
备份20221025
NEWS
河海大学江宁校区189试验基地污水管道顶管工程招标公告(第二次)
发布日期:2014-05-15      浏览量:666

一、河海大学建设项目河海大学江宁校区189试验基地污水管道顶管工程已经立项部门批准建设,工程所需资金来源财政,现已落实

二、招标内容:江宁校区189试验基地污水管道顶管工程

三、报名资格条件

(1)投标单位具有有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

(2)注册资金不低于600万元人民币

(3)投标单位须提供近两年内在江宁开发区做过类似工程的合同文件(不少于2份)

(4)投标单位须具备协调施工时校园外管线及绿化可能出现的全部问题的能力

(5)投标单位认为需要提交的其他材料

四、报名方法

(1)投标申请人请持《单位介绍信》及报名资格条件中所列的相关材料进行现场报名。

(2)现场报名地址:河海大学基建处材料设备科(河海大学江宁校区勤学楼3号楼二楼)

(3)现场投标报名的时间:2014年5月15日—2014年5月21日,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30

资格预审时间另行通知,资格预审合格的投标申请人,均为潜在投标人;

五、监督

1、中标结果将在公示栏中公示,欢迎广大师生及社会公众对本次招标进行监督。

2、因招投标活动中有违法违规和不良行为,被有关招投标行政监督部门公示且公示期未满的;

3、参加投标的单位中,如有行为对本招标人造成利益损害的,经核实情况属实的,将取消其投标或中标资格。

4、本次招标监督举报电话025-83786240、83786276、83786255,网上举报信箱:hjwong@hhu.edu.cn;举报信邮寄地址:南京市西康路1号 河海大学纪委监察处,邮编:210098。

六、其他

招标文件的发放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人:陈老师

电 话:025-58099063 传 真:025-58099063

河海大学基建处

二〇一四年五月十五日

Copyright@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基建处

http://jjc.hhu.edu.cn/ ©2007-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嘉硕网络

河海大学基建处、办学空间拓展办公室,

电话025-58099060

网址:http://jjc.hhu.edu.cn/

Email:jjcbgs@hhu.edu.cn


foot_qrcode.jpg
河海大学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