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门户      联系我们
备份20221025
NEWS
河海大学江宁校区189试验基地配电房设备安装及相关服务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4-03-03      浏览量:666

 

 

 

河海大学江宁校区189试验基地配电房设备安装及相关服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1、项目批准单位:江苏省发改委

2、项目批准文件编号:苏发改社会发[2006]1272号

3、项目名称:河海大学江宁校区189试验基地配电房设备安装相关服务

4、项目地点:河海大学江宁校区

5、资金来源:自筹

6、招标范围及内容:

189试验基地配电房的设备安装及调试、配套土建及管线施工、系统运行调试,负责到南京供电公司办理所有正式供电前的报验及验收工作,直至工程正式送电。

7、公告划分标段:1个标段

二、投标人主要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注册资本2500万元以上投标人须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或送变电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或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

2、具有国家电力监管部门颁发的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许可类别和等级:承装类四级、承修类四级、承试类五级及以上资质

3、项目经理:机电安装专业,注册建造师证级(含)以上

4、提供近3年内(2010年10月以后)已履行完合同金额1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的非住宅楼单项变配电合同2份。

5、投标人设有售后服务机构及人员配置,包括人员姓名、年龄、履历、从事本专业的工龄、职称、级别及参加类似项目的经验情况,在本项目中承担的具体任务等。

6、资格预审申请书中的重要内容没有失实或者弄虚作假;投标人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提供承诺书原件)

7、必须对本次投标产品做出能通过南京地区供电主管部门审核备案以及南京地区供电部门验收合格且正式通电的承诺。

三、投标报名条件

1、投标申请人报名时须持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以及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国家电力监管部门颁发的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项目经理证书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到河海大学江宁校区勤学楼3号楼二层基建处3209室报名。

2、报名时间:请于2013年12月9日-13日(上午9:30-11:30下午2:00-4:00节假日除外)。

3、投标申请人的单位名称必须与企业资质证书上的单位名称一致。

4、投标申请人未按要求提供相应报名资料或提供的报名资料不满足招标公告的资格要求,招标人将拒绝投标申请人的报名。

5、投标申请人现场报名的同时获取资格预审文件

6、投标人有下列行为之一的,招标人不接受其参加投标(提供承诺书原件):

①有违反法律、法规行为,依法被取消投标资格且期限未满的。

②因为招投标活动中有违法违规和不良行为,被有关招投标行政监督部门公示且公示期限未满的。

7、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联系方式

招标人:河海大学基建处

地址: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佛城西路8号

联系人:陈老师联系电话:025-58099063

传真:025-58099063

五、监督

1、中标结果将在公示栏中公示,欢迎广大师生及社会公众对本次招标进行监督,并对投标者的信誉和廉洁情况进行监督和举报,若对投标者的不良信誉或违反廉洁规定等行为的举报情况属实,将取消其投标或中标资格

2、本次招标监督举报电话025-837862408378627683786255,网上举报信箱:hjwong@hhu.edu.cn;举报信邮寄地址:南京市西康路1号 河海大学纪委监察处,邮编:210098

                                                                            河海大学基建处

                                                                          二〇一三年十二月九日

Copyright@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基建处

http://jjc.hhu.edu.cn/ ©2007-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嘉硕网络

河海大学基建处、办学空间拓展办公室,

电话025-58099060

网址:http://jjc.hhu.edu.cn/

Email:jjcbgs@hhu.edu.cn


foot_qrcode.jpg
河海大学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