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门户      联系我们
备份20221025
NEWS
河海大学江宁校区综合体育馆综合布线系统等建筑智能化工程安装招标公告(三次)
发布日期:2011-08-29      浏览量:21

    河海大学建设项目河海大学江宁校区综合体育馆工程已经立项部门批准建设,工程所需资金来源财政,现已落实。本工程对投标报名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预审方法选择合格的投标申请人参加投标。 
一、河海大学(招标人)负责本工程的招标事宜。 
二、本招标工程概况: 
    1、标段名称:综合布线系统等建筑智能化工程         

    2、工程地点:江宁开发区
    3、工程类型:一般工程                             

    4、建设内容:安装工程; 
    5、结构类型:框架剪力墙结构                      

    6、单位工程及招标范围说明:综合布线系统及其他智能化工程安装 
三、投标报名资格条件:
    1、申请人资质等级及范围:具有建筑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
    2.项目经理资质类别和等级: 注册建造师证机电工程二级及以上。
    3、投标申请人的单位名称必须与企业资质证书上的单位名称一致。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投标报名:

    1、投标申请人请持《单位介绍信》进行现场报名,同时招标人对投标申请人提供的相关材料进行资格预审。

    2、现场报名地址:河海大学基建处项目管理科(河海大学江宁校区勤学楼3号楼二楼)

    3、现场投标报名的时间:2011年7月19日—2011年7月21日,工作日

    上午9:30-11:30,下午13:30-16:00

    资格预审合格的投标申请人,均为潜在投标人;
五、资格预审方法:
    1、对投标申请人的资格预审方法按照苏建招(2006)372号文件及有关法规文件的规定执行。
    2、本工程按苏建招(2006)372号文件中规定的必选条件加可选条件作为资审合格的必要合格条件。
    其中必选条件为:
    (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2)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3)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4)企业的资质类别.等级和项目经理的资质等级满足招标公告要求;

    (5)资格预审申请书中的重要内容没有失真或者弄虚作假;

    (6)企业具备安全生产条件,并取得安全许可证;

    (7)项目经理无在建工程,或者虽有在建工程,但合同约定范围内的全部施工任务已临近竣工阶段,已经向原发包人提出竣工验收申请,原发包人同意其参加其他工程项目的投标竞争,并且已经在建设工程交易中心办理销号手续;

    (8)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其中可选条件为:  
 (1)建设单位考察

   建设单位考察认为 企业的规模、业绩、获奖情况、管理水平及对项目应有的重视程度等所体现的综合实力能够胜任该项目。

六、资格预审申请书递交

    1、资格预审申请书应包括但不仅限于资格预审方法规定须递交的材料。

    2、资格预审申请书的递交地址:河海大学基建处项目管理科(河海大学江宁校区勤学楼3号楼二楼)

    3、资格预审申请书的递交时间: 另行通知

    备注:资格预审中涉及的相关证明材料,在资格预审时须带原件备查。

七、监督

    1、中标结果将在公示栏中公示,欢迎广大师生及社会公众对本次招标进行监督。

    2、因招投标活动中有违法违规和不良行为,被有关招投标行政监督部门公示且公示期未满的;

    3、参加投标的单位中,如有行为对本招标人造成利益损害的,经核实情况属实的,将取消其投标或中标资格。

    4、本次招标监督举报电话025-83786240、83786276、83786255,网上举报信箱:hjwong@hhu.edu.cn;举报信邮寄地址:南京市西康路1号 河海大学纪委监察处,邮编:210098。
八、其他:
    1)潜在投标人的单位名称必须与企业资质证书上的单位名称一致;

    2)按招标人规定做出的其他承诺;

    3)开标时,本工程各潜在投标人的报名注册建造师应携带本人身份证和注册建造师证书原件准时参加开标会;

    4)招标文件费用:300元/套。

    5)联系人:周老师      电 话:025-58099062   传 真:025-58099060

河海大学基建处

                                           二〇一一年七月十九日 

Copyright@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基建处

http://jjc.hhu.edu.cn/ ©2007-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嘉硕网络

河海大学基建处、办学空间拓展办公室,

电话025-58099060

网址:http://jjc.hhu.edu.cn/

Email:jjcbgs@hhu.edu.cn


foot_qrcode.jpg
河海大学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