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门户      联系我们
备份20221025
NEWS
河海大学四期学生公寓3#楼部分工程施工招标公告(二次)
发布日期:2011-08-29      浏览量:29

    根据需要,河海大学将对四期学生公寓3#楼部分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施工单位参加。

一、招标项目名称

    河海大学四期学生公寓3#楼部分工程施工

二、建设地址:

    南京江宁区佛城西路8号河海大学江宁校区内

三、招标内容

    部分下水管、水龙头、吸顶灯、电器插座安装以及室外挡土墙、围墙等建安工程子项施工

四、工期要求

    20日历天

五、对潜在投标人进行资格预审,在资格预审后发售招标文件。具体资质要求及报名时需提供的资格预审文件如下:

    1、在中国注册的企业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授权给代理人的授权书(原件);

    3、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

    4、项目经理一级或注册建造师一级证书;

六、报名时间、地点及联系人

    于2011年7月10日-15日(上午9:30~11:30;下午2:00~4:00)到河海大学江宁校区勤学楼3号楼二楼基建处材料设备科报名。

    联系人:赵老师  联系电话:58099063  传真:58099060

七、监督

    1、中标结果将在公示栏中公示,欢迎广大师生及社会公众对本次招标进行监督,并对投标者的信誉和廉洁情况进行监督和举报,若对投标者的不良信誉或违反廉洁规定等行为的举报情况属实,将取消其投标或中标资格

    2、本次招标监督举报电话025-83786240、83786276、83786255,网上举报信箱:hjwong@hhu.edu.cn;举报信邮寄地址:南京市西康路1号 河海大学纪委监察处,邮编:210098。

河海大学基建处

二〇一一年七月十日

Copyright@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基建处

http://jjc.hhu.edu.cn/ ©2007-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嘉硕网络

河海大学基建处、办学空间拓展办公室,

电话025-58099060

网址:http://jjc.hhu.edu.cn/

Email:jjcbgs@hhu.edu.cn


foot_qrcode.jpg
河海大学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