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门户      联系我们
备份20221025
NEWS
河海大学清凉山校区概念性规划设计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1-06-30      浏览量:27

     为进一步优化校园规划、美化校园环境,全面提升校园整体办学、科研条件和质量,河海大学近期拟对清凉山校区(校本部,鼓楼区西康路1号)进行校区概念性规划设计,在结合校园现有建筑、景观环境的基础上,通过改造及优化,把清凉山校区建成一个规划合理、风格统一、环境怡人的景观校园。为征集更多有创造性的概念性规划方案及校区发展概念,河海大学采用方案招标的方式,诚邀国内外高水平的校区规划设计单位参加本次方案招标。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河海大学清凉山校区概念性规划设计方案

    2、规划设计范围:河海大学清凉山校区545.36亩,各类校舍总建筑面积约39万平方米,包括整个校区概念性规划设计、保留建筑物的出新及改造方案、拆除区域的新建建筑形体概念性规划、校园景观概念性规划设计、市政管网及配套设施概念性规划。

二、投标单位资格要求

    1、投标单位具有有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投标单位必须具备建筑工程设计甲级或规划设计甲级,境外设计单位必须具备在国内服务的相应资质。

    3、设计单位可以组成联合体参与投标,报名须提供联合体协议。

    4、投标单位需要在校园规划方面具有充分的经验并提供类似项目业绩证明材料(合同或协议)。

    5、投标单位须组织能代表本单位设计水准的人员主持项目组;报名时应提交设计单位及项目负责人的资质证明和主要设计成果目录。

    以上资格证明文件须装订成册在投标报名时提交,其中营业执照、资质证书(或资质证明文件)、合同提供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

三、报名及资格审查

    1、采用校园网公开发布招标信息,在基建处基建采购科接收现场报名,报名期限为5个工作日。设计单位在报名的同时须提供上述要求的资格证明文件,其中营业执照、资质证书(或资质证明文件)、类似业绩合同的原件在报名现场进行核查。

    2、根据报名情况,通过资格审查方式确定邀请投标单位不少于3家。

    3、资格审查由校纪委、监察人员全过程参与。

四、方案评审

    1、由评标委员会评审投标单位提交的投标文件及设计方案,通过对设计方案评分的方式确定前三名中标候选方案,招标人在前三名推荐方案中确定一家作为中标方案。

    2、招标人有可能使用未中标单位的部分方案,为此招标人将给予经专家评审具有一定深度的未中标方案适当的经济补偿,具体补偿方案:中标单位不给予设计方案补偿,但承但后续的规划设计任务;进入前三名但未中标的方案,每家设计单位给予方案补偿费10万元。未进入前三名但设计方案经专家评审具有一定深度的,每家方案补偿费2万元。

五、报名时间、地点及联系人

    报名人请持《单位介绍信》原件【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或资质证明材料、项目业绩合同的原件在报名时现场核查】到下列地点进行现场报名并进行资格审查。

    时间:2011年6月28日—2011年7月2 日(节假日休息)

    上午9:30~11:30,下午13:30~16:00

    地点:河海大学基建处基建综合科(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佛城西路8号江宁校区)

    联系人:周老师   联系电话:58099060;   传真:58099060

六、监督

    1、中标结果将在公示栏中公示,欢迎广大师生及社会公众对本次招标进行监督,并对投标者的信誉和廉洁情况进行监督和举报。

    2、参加投标的单位有下列行为者,将取消其投标或中标资格:

    (1)政府相关部门明令禁止其参加类似项目采购投标,且正处于处罚期的,经核实情况属实的,将取消其投标或中标资格。

    (2)参加投标的单位,如有行为对本招标人造成利益损害的,经核实情况属实的,将取消其投标或中标资格。

    3、本次招标监督举报电话025-83786240、83786276、83786255,

    网上举报信箱:hjwong@hhu.edu.cn

    举报信邮寄地址:南京市西康路1号 河海大学纪委监察处

    邮编:210098

            

    河海大学基建处

                                           二〇一一年六月二十八日

Copyright@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基建处

http://jjc.hhu.edu.cn/ ©2007-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嘉硕网络

河海大学基建处、办学空间拓展办公室,

电话025-58099060

网址:http://jjc.hhu.edu.cn/

Email:jjcbgs@hhu.edu.cn


foot_qrcode.jpg
河海大学官方微信